close

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y Utmost Prai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讚美主,唱歌讚美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患難中我看見主拯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受捆綁,我猶原大歡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已經贏過世間,苦難中我要讚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讚美咱的主!讚美咱的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必搖動天地,打開榮光大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讚美咱的主!讚美咱的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咱必看見主拯救臨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獨獨讚美主,獨獨信靠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智慧、安排超過咱所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永遠可靠,主要咱相信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救咱脫離所有艱難,成就美妙的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讚美咱的主!讚美咱的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必搖動天地,打開榮光大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讚美咱的主!讚美咱的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倚靠祂的永遠不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現在尚未看見頭前的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,主!我猶原歡喜讚美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阮歡喜讚美!阮猶原歡喜讚美!

 



分享見證:劉立薰老師
表演團隊:聖歌隊 室內樂團  女高音:郭洵清老師
指揮:黃雅琴長老
經文旁白:陳樂仁牧師
剪接與歌詞輸入:arthur millet

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設教148週年 天父的雙手  音樂分享見證會(劉立勳老師)

http://www.tpkch.org.tw/
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號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讚美 上帝 耶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航海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